警告 BL、H有慎入、不喜、雷者請速離

不可以在這裡說冰樣王道,喜歡冰漾請點選右邊的冰樣同人謝謝

說真的,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找不到利漾的欸取文.......

所以我就只好自己寫了

希望大家看得愉快

 

 

  

「啪搭--」牛仔褲的扣子發出清脆的聲響。

阿斯利安一邊褪去褚冥漾的衣服,一邊將唇舌探入他的口中。

深吻過後,褚冥樣衣服凌亂的坐在阿斯利安的懷裡誘人的喘息,頭依偎在戀人的胸膛。

「啊……」阿斯利安一手環繞褚冥漾的腰,一手輕觸他挺立的稚嫩,不時用指腹滑過頂端。

「嗯……嗚、嗚……阿利學長……」褚冥漾緊緊抱住阿斯利安的脖子,叫喊的聲音帶著哭腔。

褚冥漾難耐的抖了下身體,雖然戀人一直在他身上點火,但卻遲遲不肯碰他的後庭,他收緊抱住戀人脖子的手,希望能藉此告訴對方。

但在自己身上點火的罪魁禍首卻全然不知的沿著背脊往下,卻在尾椎的地方停下動作,僅僅只是環著他。

「嗯?什麼事?」阿斯利安像平常一樣溫和的問,手卻情色的搓揉褚冥漾胸前的果實。

「不要……嗯……一直弄那……裡……」

阿斯利安無預警的停下所有動作,輕鬆的說,「那學弟要我怎麼做呢?」

「嗚……」居然、居然在這種時候停下來!褚冥漾眼裡盈滿淚水,用自認很有殺傷力的眼神瞪了阿斯利安一眼,卻招來腹黑的微笑。

阿斯利安在褚冥漾耳邊輕語,「你的眼神非常勾引人,學弟。」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只是要脫褲子上廁所而已為什麼腦袋裡就自動浮現這些十八禁的畫面!

這樣我不就變成人體謎片播放機了嗎!

「學長!」隨著叫喊傳來的濃濃人參味,褚冥漾瞬間在身邊設下老頭公的結界。

「碰!」好補學弟一頭撞上結界,然後淚汪汪的看著褚冥漾。

「不准哭。」糟糕!我覺得我真的越來越像學長了啊!學長對不起!

「嗚、嗚嗚嗚嗚嗚!」好補學弟可憐的蹲在地上,等到褚冥漾撤下結界的時候才一頭撲抱上去。

褚冥樣無奈的看著這隻好補學弟,「什麼事?」

「那、那個,我想要去商店街買東西,可是丹恩說不可以自己一個人去……」好補學弟抓著褚冥漾的衣角。

「那你和丹恩去不就好了?我不是說跟著我會死很快嗎?」

「丹恩說他要和他哥去吃飯糰……」

「……」丹恩你幹嘛不自己帶他去啊!你哥就這麼重要嗎!難到現在世界就要被兄控占領了嗎!而且我今天要和阿利學長去商店街!

所以褚冥漾只好抓著好補學弟去商店街找阿斯利安。

「學弟,怎麼會一起來?」阿斯利安看見好補學弟時對他微笑。

「……因為讓他自己一個人去不安全。」我發誓我絕對沒有聽到好補學弟說阿利學長人真好之類的話。

這年頭的人參都這麼善良無害嗎!不對,之前聽說他老爸也是個很角色,怎麼會教出這一隻溫室參?

但是會把人參取靈芝草的參是正常的嗎?

 

買完好補學弟的東西後,三人走進一家褚冥漾沒去過的甜點店。

「學弟,你沾到了。」阿斯利安溫柔的用手抹去褚冥漾嘴邊的碎屑,然後把手伸進自己的嘴邊舔去。

好補學弟只能呆愣愣的吃甜點,然後看褚冥漾的臉浮上潮紅。

 

----

告別好補學弟後,兩人一起回到紫館,阿斯利安的房間。

阿斯利安牽著褚冥漾,然後把人攬進懷裡。

「學、學長?」褚冥漾有點摸不著頭緒。

阿斯利安帶著溫和的微笑,「學弟,我記得今天的約會只有我們兩人?」

……阿利學長,又不是願意的,拜託你不要這樣看著我啊啊啊啊啊!

重申一次,果然紫袍都很腹黑。

「呃……阿利學長……唔、」褚冥漾的話頓時被打斷。

阿斯利安悠閒的奪去了褚冥漾的唇和氣息,來回舔舐、吸吮,佔領口腔內每一個角落,手也不忘順著黑色的髮絲來回安撫。

「嗯……呼、唔……

靈活的舌快速掠過褚冥漾的牙根,奇異快感引起的呻吟自潮濕的吻中流洩而出,他極為享受對方侵略的力道,體內的慾火將他重重纏繞,讓他不住發出甜膩的呻吟。

阿斯利安輕笑,撩起戀人的襯衣,口手並行,細長的手指搔弄他挺翹的乳首,用食指與中指夾住把玩,「舒服嗎?」

「啊……嗯……阿、阿利學長……哈嗯……」

愉快的用指尖勾勒出粉色突起的環形輪廓,指腹輕輕按壓,酥麻快感自胸口升起,阿斯利安滿意的看著懷中的人因快意而顫抖的身體。

阿斯利安俯身,將小巧的稚嫩韓進口中,引來褚冥漾臉頰嫣紅的嬌喘,「哈啊……嗯……」

阿斯利安悄悄的伸進兩隻手指,嘴裡也不忘輕輕舔舐口中小巧的稚嫩。

褚冥漾雙手無力的抵著阿斯利安不斷靠過來的頭,如牛奶白皙般的大腿羞恥的大張輕輎輓輍胯間挺立的分身正被戀人品嚐般的含入喉嚨中。

「嗯啊啊……不、嗯……不要……會……會、啊嗯……快感不斷襲來,讓褚冥漾只能喘息,斷斷續續的阻撓阿斯利安的入侵,但也讓他的體抗一點說服力都沒有。

阿斯利安緩慢的將自己的腰擠進褚冥漾的腿間,他摸索著早已溼透的後穴,先親吻身下的戀人,才將肉劍刺入菊穴中,然後直直的插到根部。

「啊!哈、哈啊……嗯……太、嗯……太深……了、啊……」粉嫩的後穴緊緊的收縮,墨色的眼睛變得更加迷離,盈滿了淚水。

阿斯利安心疼的吻去褚冥漾的淚水,「沒事的,等等就會很舒服了……」

「嗯、嗯……嗚……阿利學長……啊……」

適應著體內的炙熱後,那充實的感覺褚冥漾感到一陣搔癢,「嗯……呀、哈……嗯呼……哈啊……阿利、學……學長……動……」

聽到近乎邀請的呻吟,阿斯利安倒吸口氣,「學弟,我忍不住了。」

阿斯利安和褚冥漾十指緊扣,然後開始快速的抽插,「啊、嗯……」

陣陣的快感迅速襲來,褚冥漾的雙腿一緊,連帶得後穴一縮,前端的稚嫩迸射出早已彭發許久的滾燙夜體。

「嗯嗚……不要、哈啊……好、好奇怪……啊、啊……」

阿斯利安換著不同的角度,終於找到了他想要的那個點,「呀啊!呼、哈啊……嗯、嗯哈……嗯啊……!」

褚冥漾在強力的衝擊下設出稀薄的液體,無力癱倒在床上。

「呼、嗯……哈……嗯……」兩人唇舌交錯,來不及吞下的銀絲垂掛在褚冥漾嘴邊。

阿斯利安突然一個重重的撞擊,將炙熱滾燙的液體射入褚冥漾的後庭。

「嗯!呼、哈……啊……嗯……」

 

浴室。

阿斯利安細心的替戀人善後,末了還淺淺的吻了下褚冥漾的唇。

「阿利學長……」褚冥漾懶散的靠在阿斯利安的肩頭,舒服的享受著阿斯利安的服務。

「怎麼了?」摸摸那頭黑色的髮,阿斯利安輕柔的問。

「那個……我、我原本也、也……想和阿利學長單獨逛街的……」褚冥漾害燥的低下頭不敢看阿利學長的眼睛。

阿斯利安露出愉快的笑容,在小學弟的唇上印下深深的ㄧ吻。

 

後記 所謂制約反應

就是、嗯......和吳牛喘月一樣的意思。(如果還不懂的話請去問估狗大神)

這篇是在說小漾漾聽到鈕扣打開的聲音就不自覺跳出很多兒童不宜的畫面。

啊、不知道大家看過特傳的新篇章了嗎?

我好感動啊小漾漾居然會巴別人的頭了!

 

 

 

arrow
arrow

    鈷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