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命騎士同人

H有、雷者、不喜誤入  

希歐・暴風X格里西亞太陽

 

「碰!」

一大早,格里西亞・太陽的房門就被非常有氣勢地踹開了。

「太陽!教皇說有急事要找你!」烈火一踹開門便大喊。

太陽一如往常的露出幾乎和朝陽融為一體的燦爛微笑,「啊!感謝仁慈的光明神讓列火兄弟的傳達,太陽定會在祂的照耀之下前去與教皇會面。」

烈火愣愣的點點頭,「喔!那太陽你快去吧!」離去之前還不忘關上門。

「教皇那死老頭有有什麼事……」

 

「在光明神的慈愛下,太陽似乎不甚了解祂的溫柔耳語,懇請教皇殿下為太陽撥開疑惑的雲彩。」

「要是連你都聽不懂光明神的話那還有誰聽得懂?」教皇翻了個大白眼,「我說--國王邀請你去前任國王的生日宴會。」

格里西亞優雅的喝了口茶,「前任國王的生日干我屁事?這種事不都是讓堅石去的嗎。」一副就是老子不爽去的樣子。

「因為前國王點名要你去參加。」教皇無辜的看著他,「你可以帶其他聖騎士去啊,就算出動所有聖騎士長也沒人會攔你。」

聽見這句話的格里西亞優雅的停頓,「報酬。」

「……」教皇端起茶杯繼續喝茶,絲毫不理會格里西亞的眼光。

「死老頭。」格里西亞溫柔和煦的微笑,讓教皇手中的茶杯碎裂。

「……好啦!」深知不答應的話格里西亞會破壞更多值錢的東西,教皇只好比出了一個二字。

至於後面的零請自行想像。

「那好吧。」格里西亞不太滿意的點頭。反正這是趁亂要求的,有多少就是多少了。

 

「暴風兄弟。」離開神殿後,太陽馬上敲響暴風的門,然後走進去。

「太陽,拜託你長話短說。」暴風頂著兩枚深深的黑眼圈,疲勞的抬頭看著太陽把門關上。

太陽想了想,「明天是前任肥豬國王的生日宴會,你跟我去吧。」

「肥豬王?這種事不都是堅石去做的嗎?」暴風疑惑的問,還不忘繼續動筆改公文。

「聽說是前任肥豬國王指名要我去的,所以你今天早點睡吧。」太陽說完正要走出門時,看見暴風已經開始打盹了。

「死喔。」太陽走到暴風身邊輕喚。

「我說過別再那樣叫我……還有我公文那麼多你是要我怎麼早睡?」暴風有些無力的抱怨。

「…………公文我幫你改吧。」良久,太陽才輕聲說道,像是暗暗希望這句話沒被聽到。

「那你可不可以不要寫一些光明神的廢話?」暴風立刻回答。

「……」放心吧我不打算很認真的幫你改公文。

太陽把手放在暴風的眼皮上,然後在心裡默數三秒,果然聽見規律輕淺的呼吸聲。

太陽心不在焉的想著暴風到底幾天沒睡、手隨意的用紅筆在公文上寫寫畫畫,絲毫沒有發現原本坐著睡著的暴風已經躺倒在自己腿上。

花了幾個小時終於把成堆的公文改完的太陽低頭,好笑的看了看躺在自己腿上熟睡的暴風,白皙的手指輕柔的滑過他每天都用強效染髮劑染成的藍色頭髮。

「真是的你哪天一定會過勞死的。」 太陽的語氣和動作都十分地溫柔, 他輕輕的把暴風抱到自己懷裡。

太陽想想又覺得讓他有改不完公文的罪魁禍首好像是他自己……算了。

 

「真是歡迎你啊太陽騎士,今天既然是我的生日,就一定要讓你不醉不歸!」前任肥豬國王用陰險的笑容非常高興的招呼。

聽到這句話,在場所有人全都目光不善的看了前任肥豬王幾眼。

那我兩分鐘後就可以回去補眠了。雖然這麼想,但太陽依然露出有些為難的表情,然後燦爛的笑容變成淡淡的苦笑,「在這個被光明神祝福的日子,太陽必定會在祂的恩惠之下欣然接受前任陛下的歡迎。感謝光明神讓祂的子民能在勞累時擁有能消除壓力的香醇美酒。」

「太陽你應該沒必要喝吧?他已經不是國王了。」暴風送了媚眼給一名端酒過來的女僕,讓女僕害羞的跑走。

「暴風兄弟,你怎麼可以對尊貴的皇室成員如此失禮?這並不符合光明神不妄言的原則。」

「太陽,你喝三口就倒下了!要是明天又不舒服該怎麼辦?」暴風故意低聲嘆氣,然後對站在角落的貴族少女風流一笑,引來她們的驚呼和臉紅以及旁人羨慕的注視。

「太陽長年沐浴在光明神的仁愛之下,願光明神除去所有的病痛。」

「哈哈哈,說得好!來人啊!快去拿出我最好最烈的烈酒出來!」

暴風在跟一群貴族少女拋媚眼的同時,也拋了幾個擔憂的眼神過來,但因為她知道太陽其實千杯不倒,所以擔憂的眼神還習慣性的參雜了對女人的媚眼。

這樣的眼神讓太陽略微不滿,這樣不就和一般的女人一樣了嗎?

太陽故做苦惱的看著手裡的酒杯,讓一旁的貴族、女僕和皇家騎士更敵視前任肥豬王了。

「怎麼樣?我這酒可是上好的酒,不喝可惜啊!」肥豬王高興的哈哈大笑。

太陽對在場的賓客們優雅一笑,然後對前任國王敬禮,「太陽會盡力而為。」然後優雅的小口小口把杯中酒喝下。

「太陽你沒事吧?」暴風擔憂的向前走近太陽查看狀況。

太陽優雅的轉過頭,臉上開始浮現紅潮,然後身體優雅的ㄧ歪,「暴風兄弟……」

「這杯酒不只三口吧?真是的,明明就不會喝。」暴風動作溫柔的接住往自己懷裡倒的太陽,「那我們先行告辭了。」因為抱著太陽不好行禮,加上他是自由自在的暴風騎士,所以沒人會跟他計較沒有行禮就離開這回事。

就算是肥豬王也不得不放行。

暴風俊美的對女人們一笑,轉過身後還不忘瀟灑的揮揮手,讓女人們昏的昏、尖叫的尖叫。

 

「太陽,都到騎士長的宿舍區了,不用裝了吧?」暴風用俗稱的公主抱抱著太陽,因為用背的或用扛的都很不優雅。

「……不要。」太陽用感知得知沒人在,往暴風的懷裡鑽了鑽。

暴風走進太陽的房間後用一腳關上門,抱著太陽做到床邊,然後讓他做在自己腳上,「你在鬧什麼彆扭啊,格里西亞?」

太陽不滿的靠在暴風肩上,「誰叫你對我拋媚眼的。」

暴風環住太陽纖細的腰,不禁想到之前孤月把他錯當成女人。「所以呢?」語畢親親太陽的眼角。

太陽不爽的瞇眼,「這樣不就跟ㄧ般女人一樣了嗎?」

聽見這個答案的暴風微愣,然後笑了笑,「格里西亞,你可不是女人。」

「廢話!」被壓在下面已經很不爽了,現在還被當成女人?很好,死喔・暴風,老子總有一天會反攻你。

暴風露出不同平日的風流笑容,而是真心的溫柔,「你是我的太陽騎士,我的太陽,我的戀人。」

聞言,太陽甜甜一笑,主動拉進彼此的距離,讓唇舌交纏。

暴風趁機把手伸進太陽的騎士服裡,俐落的解開所有扣子,然後輕輕按上胸前的突起。另一手也沒閒著,因長時間握筆而變得粗糙的手不輕不重的上下滑動兩腿間的脆弱。

「啊……!嗯……死、死喔!」太陽隨著暴風的觸摸仰起細白的身體,讓暴風順勢舔上他雪白的脖子。

「嗯、死喔……」

暴風用點力握住手中不算大的脆弱,讓太陽一度要射了出來,不料暴風卻用拇指抵著不給射。

「啊!嗯……哈、死……死喔……嗚……」

「再叫錯就不讓你射喔。」暴風輕鬆的微笑,但也同時感受到兩腿間的炙熱。

「嗚……希、希歐……嗯……」太陽難耐的叫出聲,眸子裡盈滿了水氣。

暴風安撫的親吻太陽的唇,然後放開手,讓白濁的液體射到自己手上。

「啊……啊!呼、嗯……」高潮過後,太陽靠在暴風懷裡輕輕喘息,細白的手有意無意的摩擦暴風的炙熱。

「啊……呼、別這樣,格里西亞。」暴風低頭將舌深入太陽的嘴,空下的手牽起太陽放在自己腿間的手。

「別忍著……希歐……」太陽不滿的看著比自己大很多的炙熱,感受抱著自己的戀人呼吸的熱度。心想,既然難受就不要忍著嘛!

暴風的呼吸一窒,環在太陽腰間的手順著他身後的白髮和因慾望而輕輕顫抖的背脊下滑,他小心的扶著太陽的腰,然後就著方才戀人射出的液體挺身將自己的炙熱挺進他的身體。

「哈啊、嗯!嗚……哈、嗯……嗯……希……嗯……歐、希歐……」因快感和痛覺讓太陽的嬌喘變得支離破碎,他緊緊抱住暴風的脖子,讓一波波的快感往自己襲來。

「啊……格里西亞……」暴風溫柔的輕舔陽紅豔的唇,然後將自己的舌頭深進去,熟練的頂到太陽的敏感點。

「呀!嗚、嗯……不、不要……不要了、嗯嗚……希歐……」太陽狂亂的呻吟,弓起身體,迎接第二次高朝。

 

「死喔你這混蛋!我的腰快斷了……我以後不會再改公文了。」太陽舒服的趴在暴風腿上。

「你本來就沒在改公文……」暴風輕嘆,手上不忘替太陽按摩。

「哪有!我昨天不就幫你改完了嗎!還叫亞戴爾把公文拿走了,不然你以為那些公文是憑空消失的嗎!」太陽憤恨的說。

「好好好,我最愛你了。」暴風心疼的揉揉那頭雖已不在是金色卻依然耀眼的柔順髮絲。

「哼。」太陽輕哼,卻掩飾不了臉上的紅暈和微笑。

「明天就幫你買藍莓派。」暴風在心裡嘆氣,心想自己果然被吃得死死的,果然是有怎麼樣的老師就有怎麼樣的學生……

還好艾洛比格里西亞有良心一百倍,所以暫時不用擔心修伊斯。

 

謝謝點進來、然後看到這裡的你。

那麼、我們一定還會在哪裡相見的吧,Goodbye--

 

 

arrow
arrow

    鈷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