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者誤入

H有 

特傳冰漾

 

好的這裡是泉鏡寒、歡迎大家正式進入並參觀這所天天高喊漾漾我愛你的邪教……啊不口誤、是大學。

那麼我們先來回顧一下千冬歲同學的資料:

「根據我情報班的情報,想要在園遊會趁機向漾漾告白的人多達九十七人,全校總共有七萬四千九百二十六人,有四萬七千一百零二人是漾漾後援會的ㄧ員。另,有三萬一千七百八十九個會員是男生,剩下的ㄧ萬五千三百一十三個會員是女生。

好!完畢。

 

 

「這裡是我們系上的活動,請進吧,各位。」走在眾人前端的雅瑊在一間寫著三途川咖啡館的地方停下腳步,然後輕輕的拉開黑色的布幕。

「三途川咖啡館?」喵喵歪著頭,似乎是在猶豫要不要走進去。

雅瑊輕笑,「因為當初有鬼屋和咖啡廳兩個提案,又因雙方都不肯退讓,所以小漾漾就提出把兩者結合在一起的辦法。」他用有些遺憾的神情望向褚冥漾,「可惜小漾漾在園遊會前轉學了。」

褚冥漾有點不自在的偷瞄一眼冰炎,「能來單純地當個客人也不錯嘛!」

雅瑊勾起嘴角,瑰麗的雙眸染上笑意,「小漾漾應該知道只要你說一聲,沒有人會要你做事的。」

「我、我們還是快進去吧。」褚冥漾無意識的拉著冰炎的手進去。

冰炎勾起嘴角,任由褚冥漾拉著他走進咖啡館。

看到這抹笑的雅瑊漾著溫和的笑容,眼底閃過一絲幸災樂禍,因為他所預料得是馬上就會發生了。

果然,當褚冥漾一踏進咖啡館時,馬上引來一陣驚呼,「漾、漾漾!」

「是漾漾!」

「漾漾回來了!」

「快過來這裡坐啊漾漾!」

服務生甲:「漾漾好久不見啊!怎麼變得這麼瘦!」

服務生乙:「天吶漾漾!你到底有沒有好好吃飯啊?快把衣服脫下來我看看!」

有過經驗的漾漾小心的問:「拖了還會讓我穿回去嗎?」

服務生丙:「放心我們到更衣室,我ㄧ定會守護漾漾的貞操。」

聽到這句話,守世界的人全都帶著詢問的眼神盯著冰炎。

聽到服務生丙的話後周遭空氣就更冷的冰炎:「……」當然是已經不在了。

諸如此類的吶喊,就是沒有一個服務生願意喊一聲歡迎光臨。

「……」千冬歲不自在的推推有點滑落的眼鏡,雖然在校門口已經見過了,淡他沒想到在班上居然如此激烈。

雅瑊帶著笑意,「我早就說過了不是嗎?在這所學校就給我好好高喊漾漾我愛你吧!」

接著眾人終於在褚冥漾的要求和雅瑊的喝止下把他們帶進座位,讓所有人能好好的欣賞晚如地獄的咖啡館。

與此同時也聽見一些很微妙的對話。

客人甲:「欸你們知道嗎?聽說這理的小擺飾,比方說桌子上的木乃伊和彼岸花是漾漾做的喔!」

客人乙:「我知道!聽說在閉幕典禮後的ㄧ個小時開放購買,一個三百九。還限量一百個喔!」

客人丙:「真的假的三百九?這也太賤賣漾漾的手工藝了吧!」

客人甲:「總之我絕對不會放棄這個機會的!我要買五十個當做傳家寶傳給我的後代子孫!」

褚冥漾把臉埋在冰炎的胸膛裡,其實他每次上課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總是會有一堆同學圍過來關心他,在走廊上也是,所興雅瑊同學還算有同學愛,會不時幫他擋下一些熱切的視線。

「………………」連在五色雞頭的身邊都沒有這麼丟臉啊!為什麼你們都可以把漾漾兩字叫得那麼自然!我根本不認識你們啊啊啊啊啊啊!

早知道就不要回來了!我居然會忘記這間學校的凶險……

冰炎順理成章的讓褚冥漾坐到他腳上,讓受歡迎過頭的戀人縮在自己懷裡。

夏碎、千冬歲和喵喵三人和雅瑊度過了愉快的下午茶時光。三人不約而同的一起分享他們沒參與到的時間中褚冥漾發生的點點滴滴,也同時發現,雅瑊是妖師。

當然這件事情褚冥漾是知道的。因為當初然和褚冥珉會同意讓他讀普通的大學,是因為雅瑊也剛好要讀這所學校。

「說起來,雖然褚確實很有魅力,不過為什麼會這麼受歡迎?」夏碎直覺認為這件事和雅瑊有關。

雅瑊猜到夏碎認為是他動的手腳,不過他只是露出靜謐的笑容。「在問這個問題前,請各為先看看此時的小漾漾吧!」

三人疑惑的轉向剛才害羞的推開冰炎、坐在窗邊的褚冥漾。

然後,他們被眼前的景象震攝住了。

陽光灑在露出天真微笑的褚冥漾身上,不特別耀眼,確足夠柔和。

天真安靜的笑,墨色的眼和深黑髮讓他多了沉穩,宛若夜晚那沉默的星空,低調,卻又會不自覺得想要多看幾眼。

妖師,他們雖與影融為一體,卻又散發著揉合、不刺眼的光。

像溫柔的影子。如風,有時是強大且令人畏懼的存在;多數時候是和煦的春風。

「這就是我們妖師一族的先天繼承者。」雅瑊的笑和語氣裡藏著驕傲,「雖然我想小漾漾會有那麼多後援會是因為之前小漾漾擔任保健室的助理的時候,笑容太治癒的緣故。」

千冬歲和夏碎一愣,沒想到這才是最大的原因。

「喵喵知道的喔!漾漾很溫柔。」喵喵嘻笑的說。

「你們在說什麼啊?」褚冥漾懷疑的看著和樂融融四人。

「在說漾漾很溫柔的事喔!」喵喵回答。

褚冥漾不解的看著四人,完全沒注意到自己和冰炎十指交扣。

最後因為西瑞從校門口一路打到三途穿咖啡館還差一點把人家打殘,所以褚冥漾完美的呈現了妖師的黑暗面,把西瑞和所有人帶回Atlantis學院。

「真可惜看不到競標漾漾手工藝的場面……」千冬歲遺憾的說。

雅瑊微笑,「我會把影片傳給各位的。」

 

因為沒有特別設定的緣故,所以傳送符就將眾人送到出發地--黑館。

「那我們先走囉,漾漾!」喵喵和千冬歲兩人和褚冥樣揮揮手,就丟下傳送符去圖書館了。

夏碎壞笑,「我會幫你拿藥的,褚。」

「啊?本大爺的小弟哪裡受傷了?快讓本大爺--」西瑞的畫還沒說完,就被夏碎一把拉進傳送陣,離去前還聽到他對西瑞說:「現在還沒,等等才會……」

 

回到黑館房間後,褚冥漾才不解的仰頭看著冰炎,「我受傷了嗎?」

冰炎發出低笑,「我不會讓你受傷的。」

沒理會不知是在腦殘『有火星人代表的保護那我應該不會有事了吧不對啊為什麼我的想法還和高一的時候一樣啊好歹我也是黑袍了啊』還是在害羞的褚冥漾,冰炎像捧著珍寶似的拖起褚冥漾的臉頰,用舌尖從長長的睫毛滑到紅艷的唇瓣,然後伸進褚冥漾一開一合的嘴。

「呼……學長……」褚冥漾的手還住冰炎的脖頸,被吻得無力的他掛在冰炎身上。

脫去自己和褚冥漾的褲子,「褚,你真的很受歡迎呢。」冰炎沒來由的說出這句話,紅色的眼底浮現些許醋意。

褚冥漾愣了愣,他是真的沒想到今天的學園祭會讓冰炎吃醋。他勾起妖冶的微笑,高興的說,「學長在吃醋嗎?」

冰炎被這抹笑容驚呆了,直到褚冥漾湊近冰炎的唇,主動將舌頭纏上他的舌。末了,還用小舌舔舔剛才把自己吻得暈頭轉向的薄唇。

「你越來越大膽了,褚。」冰炎收緊抱住褚冥樣先細腰枝的手,另一手掀開他的短T,然後直接貼在褚冥漾的腰椎上,一路向下摸。

「嗯……因為、學長難得會、嗯……吃醋嘛……」一種難以言喻的顫慄感襲來,讓褚冥漾的身子軟下,卻還有某個地方開始神氣的硬挺起來。

「嗚、哈……學長……」冰炎的手不斷在褚冥漾的背和臀部流連,就是不肯觸碰前端。

「學、學長……」褚冥漾不滿的輕聲呢喃,伸手要自己握住稚嫩時,小手立刻被冰炎牽住,十指緊扣。

溫柔的牽著戀人白皙修長的小手,冰炎的語氣很輕很柔,帶著寵溺,「想要什麼?」

「學長……呼嗚、」雖然因為年紀的增長而變得不那麼容易害羞,但褚冥漾還是說不出要學長碰他的話,只能兩眼泛淚,楚楚可憐得看著冰炎。

眼裡泛著淚水的褚冥漾對他的刺激實在太強大了,冰炎深吸口氣,「叫我的名字。」手慢慢地往後面滑到後面,伸出一指耐心的幫褚冥漾擴張。

「呀啊!啊、哈……」異物入侵的不適感讓褚冥漾的菊穴猛地緊縮,「咿……學、學長……嗚……」

褚冥漾賣力的動著腰,希望前面的稚嫩被碰觸,然而冰炎像是沒發現一樣,專注地在褚冥漾身上留下細碎的紅點,還壞心的吸允挺立的莓果。

「哈啊……!嗯……嗯、啊……學長……」

冰炎毫不費力的抱起褚冥漾,然後動作輕柔將在自己懷裡一顫一顫的戀人放在床上,傾身覆上褚冥漾衣衫零亂、佈滿吻痕的身,同時一次將兩隻手指放進褚冥漾的後庭。「叫我的名字,褚。」

「啊……唔呼、」灼熱的呼吸聲和低沉的好聽聲音在耳邊響起,褚冥漾知道此時冰炎也同樣不好受,他下意識的緊緊握住和冰炎交扣的手,「嗯……學、嗯……颯彌亞……亞、亞……」

「乖孩子。」冰炎抽出放在後庭的手指,往早已流出晶瑩透明的水、不斷顫抖的稚嫩摸去,然後上下移動。

「嗯啊……哈、嗯嗯……亞……嗚、後……嗯……後面……」褚冥漾發出舒服的聲音,可空蕩的後庭卻難耐的收縮,讓褚冥漾徘徊在天堂與地獄。

冰炎拉起褚冥漾空著的手寒進嘴裡舔弄,然後引導他處碰自己的挺立,「想要嗎?」

「嗯……亞……想、想要……」褚冥漾墨色的眼充滿了情慾,甜膩的輕喘令冰炎俯下身吻住他粉裡帶紅的柔軟雙唇。

「乖,現在就給你。」冰炎放開褚冥漾的唇,握住自己的堅挺,然後緩緩地挺進。

「嗚……!痛……亞、嗯哈……」

冰炎在他大腿內側的嫩肉及兩腿間的會陰輕輕摩挲,又和他深吻,就是想褚冥漾讓放鬆身體,好方便自己進入。

冰炎也忍得有些辛苦,因為褚冥漾的內壁緊緊地包裹著他的硬挺,讓冰炎有種銷魂的快感。

因為擔心會傷到身子瘦弱的戀人,否則他早就會大幅度的動作。

雖然知道冰炎忍得辛苦,但怕痛的褚冥漾還是費了很大的決心才困難的撐起上半身,一手緊緊環住冰炎,「嗯啊……!嗯嗯、哈……亞、亞……沒關係的……」

看見褚冥漾黑眼裡被快感和痛楚占據,冰炎心疼的摸摸褚冥漾散落的深黑長髮,「褚,我不會讓你受傷的,記得嗎?」

「嗯……」

冰炎先是輕輕插了幾下,隨即動作變得凶狠起來,「呀……啊、啊嗯嗯……哈、嗯……哈……嗚、呼嗯……啊、嗯……啊……」

冰炎將褚冥漾的深提抬高,讓自己的堅硬抵在泛著紅色的穴口,再狠狠地撞入體內,在狹小的甬道裡橫衝亂撞,次次碰到褚冥漾的敏感點。

「亞……嗚、嗯……亞……!啊、啊、呼嗯……哈……」褚冥漾抓著冰炎的手,令一手在冰炎的被後抓出一條條的紅痕,稚嫩流得更兇。

冰炎知道自己和身下的戀人都已經到臨界點,於是他更加快速的抽插起來。

「嗯、嗯呀……哈啊嗯……亞、已經……啊……」褚冥漾被冰炎突如其來的抽插弄得說不出完整的話來,每次被深深頂入時,都忍不住發出甜膩的呻吟。

「別忍著,褚……」冰炎也不住低喘,「啊……褚,舒服嗎?」

「嗯、很……喜歡、喜……嗯、歡……亞……這樣……」

冰炎到吸一口氣,他一個深入,「褚……!」

「呀啊--呼……嗯啊……亞……!」褚冥漾感到一陣熱流進到他的最深處,他舒服的縮進冰炎的懷裡享受完事的餘韻。

 

「好痛……」褚冥漾趴在床上,渴望的看著桌上的布丁,無奈他根本動不了。

冰炎疼惜的為他柔柔腰,然後用夏碎用傳送陣送來的軟膏替褚冥漾治療傷口,冰涼的手順順褚冥漾的長髮,「等下再餵你吃。」

「哼。」

冰炎好笑的看著他,「就不怕我不理你?」

褚冥漾轉頭斜眼看他,眼神大有你試試看啊的意思。

可惜剛被摧殘過還泛著淚光的褚冥漾這一眼看起來承載了萬種風情,冰炎低笑,用小巧的湯匙舀了一口布丁,然後放進褚冥漾的嘴裡。

如願吃到布丁的褚冥漾愉快的晃晃因趴著而懸空的腳,「我最愛你了,學長。」

冰炎親親褚冥漾的頭頂,「我也愛你,褚。」

 

 

哇哈哈哈哈哈我終於打完了啊啊啊啊啊

一如往常,服務生和客人假乙丙我打得很愉快

話說漾漾,你真得確定冰炎很少吃醋嗎?你認真的?

嗯好、那麼,謝謝看到最後的你

順帶一提,還會有後續的、這邊預告一下,漾漾會因為種種原因而跟某紫袍一樣黑掉

 

arrow
arrow

    鈷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