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傳說冰漾

不喜誤入、不要忘了有叉叉這個東西喔

H有

 

晚霞啊,晚霞啊,星光也哭泣的飛上天空

承載了思念,踏上了夢之途

 

「好濃的怨氣。」千冬歲皺著眉,緊握手裡的破界弓。

「你還好嗎?不行的話……」褚冥漾抬手就要在千冬歲身上畫下祝福。

千冬歲連忙按下他的手,「漾漾,你昨天已經耗了太多精神力了。」

「如果只是祝福的話……」褚冥漾正要說好歹自己的實力也有黑袍了,就被喵喵打斷。

「不可以!漾漾我們是來保護你的。」喵喵雙手插腰,可愛的說,「所以漾漾要做的事只有把烏鸛一族解決掉然後救學長而已!」

彷彿被喵喵的氣勢嚇到,褚冥漾點頭笑著說好,然後一行人再度往前走。

 

昨晚

「老姊?妳什麼時候來的啊?」褚冥漾詫異的看著突然出現的褚冥玥。

「我去幫你學長拿藥草,剛從本家回來。」褚冥玥把手上黑色的藥草拿給提爾,「讓冰炎喝下,可以減緩一點痛楚,也能讓他多撐一下。」

看到那束黑色的藥草時,褚冥漾的臉色稍微扭曲下,果然冥玥是繼承了凡斯後天能力的人,都喜歡拿這種看不出是什麼的藥草給別人。

感受到自家弟弟的腦殘,褚冥玥瞪了褚冥漾一眼,「你們明天在去。需要的東西公會會先替你們準備好。」

「可是……」

「你今天消耗的精神力還不夠嗎?你是想死是不是?」褚冥玥用兩句話就讓所有人站到她那邊,並用『我們不會讓你去的』的眼神看著褚冥漾。

於是小漾漾就這麼敗下陣來……

 

時間回到現在……

褚冥漾、千冬歲、喵喵和夏碎四人一走進草坪,就看見幾隻烏鴉在空中飛舞,那姿態好似要劃破天空。

「越來越近了,小心。」夏碎輕聲提醒。

和昨天一樣,黑氣漸漸籠罩整個草坪,然後,是烏鴉的尖銳叫喊。

千冬歲帥氣的拉滿弓,ㄧ箭ㄧ箭射下狂暴飛舞的烏鴉,喵喵喚出她的夕飛爪警戒在褚冥漾的身邊,而夏碎則用冬翎甩和爆符ㄧㄧ擋下朝褚冥漾飛過來的烏鴉。

「這樣下去不是辦法,它們好像都殺不完。」千冬歲在攻擊時也詳細計算烏鴉的數量,發現它們只增不減。

烏鴉開始在四人身邊圍成一個又一個的園,將他們禁錮在園的中央,然後,張開它們黑色的嘴,讓刺耳的尖叫聲不停地迴繞在它們耳邊。

「好討厭的聲音!」喵喵揮出夕飛爪,卻發現自己的力氣漸漸流失。

「不能動了……」千冬歲痛苦的喘氣,試圖移動身體,卻發現那只是徒勞無功。

ㄧ道道尖銳刺耳的聲音傳入他們的腦裡。

烏鴉在陰影中哭泣

倒映在眼裡的紅色是誰?

是深愛的人嗎?

或者那只是流出的血而已?

尖銳刺耳,帶著恨意。

恨著拋棄自己的世界、恨著殘殺他們的所有種族。

翅膀上有冰冷的液體

是悲傷的淚嗎?

是天上的雨嗎?

還是早已沒有溫度的、自己的血呢?

歌聲轉而變成悲鳴,那聲音好悲傷。

很悲傷,像個小小的孩子,哭著問:「為什麼不要我?」

「怎麼……哭了?」夏碎驚訝的摸摸自己的臉。

千冬歲看到自己的淚水滑落在地上。

喵喵覺得胸口好悶、好悶……

彷彿世界只剩下她ㄧ人。

褚冥漾壓抑湧現而來的傷,壓抑那句不停迴盪在腦海的那句話--你果然背叛了。

沒有人會真正相信你的,妖師。

沒有人、沒有人!

烏鴉在朝笑他。

它們在笑。

它們說,沒有人會願意與妖師為伍。

就像我們。

這裡才是你的歸屬……

來……殺了他們……

褚冥漾的雙手在顫抖。

不。

不對。

有一個人,雖然平時對我很暴力,可是他卻時時刻刻關心我、引導我走進新的生活。

學長。

有一個人他告訴我他的真名。

颯彌亞・伊沐洛・巴瑟蘭。

一個他所愛的人。

「你們夠了吧!」褚冥漾朝烏鴉大吼,硬生生的讓歌聲停止了。

「漾漾,你還好嗎?」千冬歲愧疚的看著他,「對不起,沒有保護好你。」

聽到這句話的褚冥漾感到一陣溫暖,「沒事啦。」

你看,不是在這裡嗎?相信著他的人們。

「請你們恢復原形吧,烏鸛一族。」淡淡的光圍繞在褚冥漾的周遭,原本飛舞的烏鴉ㄧ個ㄧ個落地。

他們有長長的黑色羽翼和白色的頭髮,看起來端莊典雅,然而他們得雙眼卻被憎恨染成血般的紅。

褚冥漾對他們溫柔的微笑,「你們結束生命,也帶來新生命。這個世界依然需要你們。」他用堅定的墨黑雙眸看著它們,然而,烏鸛的表情卻扭曲起來。

「才不是!」他們尖叫。

「沒有人肯幫助我們!沒有人!」

「他們把我們視為黑色的象徵!」他們哀嚎。

「我們引導死者!我們不會帶來死亡!從不曾!」他們哭叫。

「沒有人記得我們的使命。」

「沒有人記得我們也帶領新生命。」他們吶喊。

「所有人都畏懼我,只因為我們能看透謊言。」

「我們只是知道真實。」他們悲傷的訴說。

「有時候我也覺得很不公平,有光就有影,可是人們往往因為光明的美好而厭惡黑暗。

我也曾厭倦活在這世上,時時刻刻觀望黑暗與光明。」這時,褚冥漾走向前輕語。

烏鸛停下來,仰頭看著年輕的妖師。

「漾漾……」喵喵帶著淚痕叫喚。

褚冥漾對喵喵笑笑,墨色的眼睛像在說:「沒事的。」

「可是,那是我們的使命。」褚冥漾抬手摸摸烏鸛孩子柔軟的頭,「是我們與生俱來的力量。」

「我們沒有任何錯。你們,也沒有。」

烏鸛一族慢慢的向褚冥漾聚集,最後,只剩下那個孩子還留在四人的視線。

「帶領死者越過那座橋,引導初生的生命離開那片殷紅花海。

這是烏鸛一族被人們所遺忘的使命。」

「但不是被所有人遺忘。」褚冥漾把哭個不停的孩子抱進懷裡,「我記得。」

烏鸛孩子流著淚,仰頭看抱著自己的妖師。

「我會記得。」

烏鸛孩子瞪大眼睛。

因為這個妖師說,他會記得。

他說,他會記得烏鸛一族的使命。

「所以,放心的,越過那座橋吧。

然後下一次,再和族人一起,讓新生命降臨。」褚冥漾對懷裡的孩子溫柔的微笑,輕輕摸著孩子的頭。

眼裡的紅慢慢消退了。

身體變得輕盈。

紅眼下,是美麗的藍眼。

那是一雙藏著星星的燦爛眼睛。

像天使。

褚冥漾露出疲憊卻高興的笑容,他在烏鸛消失前的細雨讓烏鸛流下感謝的淚。

他說:「是一雙很美的藍眼呢……」

「謝謝你,小妖師。」

晚霞啊,晚霞啊

讓夜幕降臨吧

呼喚的聲音縈繞夢之路

踏上……夢之路,重生吧……

褚冥漾終於鬆了一口氣,他維持跪坐的姿勢抬頭,「你們都沒事了嗎?」

千冬碎笑著搖頭,對褚冥漾伸出手。「漾漾,我們回去吧。」

褚冥漾就著千冬碎的手站起來後,就聽到夏碎意義不明的話。

「冰炎ㄧ定很擔心你。」夏碎漾起腹黑的微笑。

冰炎啊冰炎,你若是不趁這雞會把漾漾拐到手,我就要代替你了喔!

「走囉!」喵喵高興的拋下傳送陣。

 

「回來了。」褚冥玥看見自家弟弟,似乎鬆了一口氣。

「你終於回來了啊〜漾漾小朋友〜」提爾衝過去就要抱住褚冥漾。

『碰!』

提爾很快的就被站在後方的冰炎變成牆上的裝飾。

「啊!學長,你已經沒事了嗎?」看見這麼有精神地把提爾做成裝飾的冰炎,褚冥漾跑到冰炎面前漾開一個燦爛的微笑。

「沒事了。」冰炎看見如水的孩子,把人抱進懷裡,然後丟下傳送符回黑館。

 

黑館 褚冥漾房

看見熟悉的房間,褚冥漾眼裡盈滿淚水,原來賽塔幫自己把房間留下來了。

原來沒有人責怪他的不告而別。

「學長……」褚冥漾疑惑的抬頭仰望著依舊抱著他的冰炎,「你怎麼了?」

「對不起。」冰炎緊緊的把褚冥漾抱在懷裡。

「學長?」褚冥漾猶豫到底該不該回抱眼前的溫暖。

「對不起,在幻境裡說了那種話。」

褚冥漾睜大雙眼,它沒有想到冰炎居然會為了這種事而道歉。

身體止不住顫抖,很感動很感動,想要把自己的心意告訴冰炎。

感受到懷裡的人正軽微的顫抖,他著急的順順烏黑的長髮,「褚?」

「沒關係的,沒關係。」褚冥漾輕聲開口,「那是烏鸛一族的力量,他們會讓人說出、真實的話語……」

「褚!」冰炎急忙抓住褚冥漾的肩膀,急切的看著褚冥漾低垂的頭,「不是的,褚!我……」

褚冥漾搖搖頭,「那時候,他們被汙染了。所以那時候的烏鸛一族,反而會讓人們說出、言不由衷的話……」

褚冥漾抬起頭來,墨色的眼直直的看著冰炎,那眼瞳帶著堅定的神色。

「我喜歡你,學長。」

冰炎訝異的看著褚冥漾,他沒想到這個他喜歡的人居然會和他告白。

而且還是用如此純淨且堅定的雙眼。

冰炎輕笑,然後吻住因為告白而滿臉通的人兒。

「唔?」黑色的雙眼帶著茫然,似乎不了解狀況而張嘴想說什麼,就被一個炙熱的舌身進嘴裡。

「呼、學長……」冰炎好不容易才放過褚冥漾的唇,讓他大口大口的吸進新鮮空氣。

「我愛你,褚。」冰炎把褚冥漾抱起,輕放到床上去。

冰炎看著躺帶床上、呼吸續亂的褚冥漾,愉悅的笑開來。

「我以颯彌亞・伊沐洛・巴瑟蘭之名向你發誓,我ㄧ定會對你不離不棄。」

然後將身體覆上去。

冰炎用深淺不一的吻在褚冥漾身上留下一點一點的紅,也引來褚冥漾溫軟的嬌喘。

「嗯、嗯……學長、不要在……嗯、那裡、會很……啊、明顯……」濕軟的舌在自己的脖子肆虐,還在自己身上緩慢撫摸的手,讓他的身體難耐的扭動。

「哈啊、」一陣喘息,冰炎握住褚冥漾的稚嫩,開始用手上下搓弄。

「嗯嗯……啊……」

冰炎伸出舌舔著他胸前的紅點,ㄧ手環繞在背後情色的撫摸。

「嗯……」褚冥漾發出像小貓般舒服的聲音,雙眼也盈滿淚水。

看見褚冥漾迷濛的雙眼,冰炎的喘息也變得粗重,「褚,你也幫我。」

手中的東西意外的大,讓他瞬間羞紅了臉,「唔……」好、好大!

冰炎不斷地開發身下人的敏感點,讓褚冥漾難耐的呻吟聲,讓冰炎為之瘋狂。

ㄧ個翻滾,冰炎讓褚冥漾坐在他身上,隨著動作剝去礙事的衣服。

「嗯!學、學長你在、啊啊啊!」

「我們一起,褚。」冰炎溫柔的微笑,把自己手中的稚嫩貼進下身的腫脹。

不知是誰的蜜液緩慢的流出,下身的交纏如兩人交纏的舌,不斷的侵犯褚冥漾。

「哈、哈啊……要、要射了、唔!」

就在褚冥漾正要高朝時,冰炎突然緊握住顫抖不已的稚嫩,「叫我的真名。」

「嗯呼……嗯、」褚冥漾細小的喘息,黑色的眼不滿的看著冰炎,自己上下挪動腰肢。

「褚……!」冰炎倒吸了一口氣,也不管後方不經世事的小穴,就將ㄧ指放了進去,然後再度把褚冥漾壓在身下。

「痛!啊、呀!」沒有潤滑過的小穴無法承受突如其來的進入,讓褚冥漾痛呼出聲。

「好痛!學、學長……」褚冥漾嚶嚶的哭泣聲傳入冰炎的耳裡,他傾身用舌拭去滑落的淚水,左手握住因痛覺而軟下的稚嫩,右手也環在背後安撫。

「乖,等等就不痛了……」冰炎時快時慢的搓揉褚冥漾的稚嫩,「叫我的名字,好嗎,褚。」

輕聲地在褚冥漾的耳邊若有似無的挑逗,讓褚冥漾明顯的抖了下身體。

「嗯……那、颯彌、亞……呼嗯……」

學長犯規啦!哪有人一邊摸……一邊用那種聲音說話的!

冰炎輕笑,「乖孩子,褚。」然後加快搓揉的速度。

「呀!嗯、嗯嗯……嗯哈……哈、啊!」褚冥漾的身子一弓,然後把白濁的液體全數射到冰炎手上。

安撫的親親褚冥漾的嘴,「舒服嗎?你的後面……」冰炎這時才轉動在小穴中的ㄧ指,「也濕了呢……」

略低的嗓音對褚冥漾無疑的是一種催情藥,他失神的看著冰炎的笑容,然後小聲的、細細的開口,「舒、舒服……我還……要,學長。」

褚冥漾用帶著水氣的眼睛說出如果清醒時絕對說不出口的話。

冰炎微愣,這些年讓這小學弟變得那麼大膽了?

不過,他喜歡這樣的改變。

冰炎愉快的插入兩根手指,另一手在挺立的莓果周圍畫圈,「如你所願。」吻住那張一開一闔的小嘴,把自己的舌頭也一併推進去。

「嗯……嗯嗯、呼……嗯……」

被堵住的嘴變得無法呼吸,小手推拒冰炎的胸膛,但很快就被一隻冰涼的手握住。

「學長……」

「褚,你永遠屬於我。」握住的手不知何時變成時指緊扣,冰炎吻了吻褚冥漾的手背,抽出自己插在後庭的手指。

「嗯?」突然感到一陣空虛,褚冥漾不解的望著冰炎。

只見冰炎壞壞一笑,握住自己的炙熱,然後一下挺了進去!

「啊!啊、啊!嗯、咿!」

「褚……很緊……」冰炎輕聲安撫,「放鬆……」

「啊!嗯、哈啊……呼……」

冰炎感到身下的灼熱被柔軟的肉壁緊緊的包覆,他發出舒服的喘息,在褚冥漾適應以後,便開始擺動腰部。

「哈啊、嗯……嗯、哈……」

甜膩的呻吟迴盪在冰炎耳邊,讓他快速的抽插,更加賣力的想找出那一點。

「好快……太、嗯……太快了、學……嗯啊、長……」褚冥漾因快感無法交織出一句完整的話,緊緊握著冰炎的手。

冰炎用空著的那手搓揉褚冥漾的髮絲,「褚,你知道你現在看起來很誘人。」

「咦……?啊、啊、啊!哈……哈……哈嗯、咿……啊!」

褚冥漾還來不及解讀這句話,就感到一陣顫慄,下腹又再度挺立起來。

看見褚冥漾的反應,冰炎碰碰他的稚嫩,「找到了。」

「嗚、呼……啊啊……啊、嗯……啊!嗯、啊、哈……哈啊!」

冰炎加快腰部的擺動,每每撞擊都不斷地刺激到那一點,惹來褚冥漾的嚶嚶哭泣。

「啊……!嗯……颯彌亞……太、嗯……快……哈啊、嗯……」

「嗯哈……嗚……颯彌、亞……啊嗯……」

冰炎的舌覆上褚冥漾的耳朵,開始舔舐,讓他縮下肩膀。

「嗯……」褚冥漾感到有溫軟的東西話過他的耳垂,耳邊是溫熱的氣息,原本只能隱約聞到的冷冽清香此時變得濃郁,令他感到既舒適又安心。

「褚,要射了喔。」溫柔無比的聲音帶了愉悅和一絲壓抑,在冰炎正要把制熱抽出時,褚冥漾用不知哪來的力氣,把冰炎壓在自己身下。

褚冥漾兩手和冰炎十指緊扣,慢慢的提起身體,「我、我……我要學長……射、射在……這裡……哈啊……」然後重重的坐下。

「褚……!」冰炎鬆開褚冥漾的手,然後抱著他的腰,把滾燙的液體全射進收縮不斷的小穴。

「呀啊--嗯……」

褚冥漾精疲力盡的倒到冰炎身上,輕輕喘息。

冰炎的修長的手非常溫柔的順著褚冥漾的長髮,然後把人抱進浴室在吃一次。

 

「腰好痠……」學長你這混帳……

「過來,我幫你揉揉,嗯?」冰炎坐在床上拍拍他身邊的空位,對褚冥漾露出溫柔的笑容。

「……我不要再來一次了喔。」褚冥漾警戒的看著冰炎。

冰炎輕嘆,不該的一次就把小戀人嚇成這樣,不然以後都沒有的怎麼辦?

不過話說這孩子做了那種事,到底誰還忍得住啊?

「我保證不會。」

看著冰炎堅定又看著溫柔的表情,褚冥漾在心裡大聲抱怨,你都這樣看我了我還能懷疑你嗎?明明都這麼多年了為什麼我就是贏不了學長呢?

「那,抱我過去。我走不動。」至少,這時候可以對學長任性一下吧?

冰炎好笑的走下床,輕柔的抱起褚冥漾,然後放到床上幫他按摩。

褚冥漾舒服的享受冰炎的服務,在床上翻滾了一下後把頭枕在冰炎的腿上。

抬頭對上正挑眉看著他的冰炎,褚冥漾對他露出邪魅的笑容。

「褚……」冰炎懲罰性的捏捏他的腰,「這是誰教你的?」

褚冥漾開心的說:「是然!」

腦中浮現近幾年不斷阻止自己和友人找褚冥漾的妖師首領,冰炎牽起戀人的手,「這種表情……還有你剛剛的表情可別讓別人看見了。」

褚冥漾嘟嘴,「才不會。」

「對了,扇董事要我告訴你,你從明天開始讀大學部二年C班。」

「喔……咦?」那我原本的學校……算了不用問了。

「她還說你不去的話會被詛咒。」

「……詛咒妖師?」

冰炎淡笑,「你不想回來嗎?」

「我只是說說嘛!」

冰炎笑著在褚冥漾的額上落下一吻,接著露出燦爛的黑笑,「敢再逃一次你就死定了。」

剛剛我怎麼會覺得學長很溫柔?褚冥漾對冰炎吐舌,然後坐起身,撲進冰炎的懷裡。

冰炎把戀人抱在懷裡,細細端詳這一年來變得愈來愈像褚冥珉的褚冥漾。

原本膽小畏縮的氣質變得冷冽了些,但他如水的純淨和那抹溫和善良卻一點都沒有改變。

褚冥漾臉微紅的接收冰炎的視線,然後像是下了很大的決心,毫無預警的湊像冰炎,然後蜻蜓點水般的吻上冰炎的唇。

冰炎愣了半秒,然後加深了這個吻。

「我們去餐廳吧。」

「嗯。」褚冥漾主動牽住冰炎的手。

 

風的絮語 完

 

呼、我寫完了、耶!

好像太長了

欸、好像還會有番外篇喔?

那麼、感謝諸君!

我們下次再見吧。

 

 

 

 

arrow
arrow

    鈷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