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轉過彎,就能看到他站在那裡等著了。

 

回到學院,千冬歲微微笑著,翻開書,卻把目光停留在沉睡的褚冥漾臉上。

其實,他也沒想過它的獨佔欲會是這麼的強。

 

「你是我的……是我的……」回到學院後,千冬歲一邊喃喃的低語著,眼神變的危險,動作粗魯的把褚冥漾壓在床上。

「唔……咦?等等,千冬歲?」突如其來的撞擊讓褚冥漾迷迷糊糊的醒了過來,他愣愣地看著好像有哪裡壞掉的千冬歲。

啊不對,重點是他現在不是在森林裡和那隻五色雞頭出任務嗎?藍蜘蛛呢?森林呢?為什麼他現在會在千冬歲的房間?什麼時候回學校的?

天啊他該不會老人癡呆了吧!

沒等褚冥漾反應過來,千冬歲就略帶粗暴的吻上戀人的唇,伸出舌頭和那向來都甜得不可思議的小舌嬉戲,直到身下的人開始粗重喘息。

「漾漾,把舌頭伸出來。」千冬歲欺身向前,鏡片後的眼睛直勾勾的盯著褚冥漾,內有慾火、愛戀、和一些褚冥漾不知道的東西。

「呼……嗯……等、等一下啦千冬歲,西瑞呢?我不是在出任務嗎?」輕軟的喘息聲,可冒出的卻是另一個男人的名字。

轟磅!

千冬歲的腦子像被扔了一顆核彈一樣,理性瞬間被炸得蕩然無存。

「漾漾,你知道自己在說什麼嗎……?」千冬歲柔聲在褚冥漾耳邊說道,一點一點的放輕身子的重量,慢慢的將自己全身的重量壓在褚冥漾的身上。

這種時候,通常是無聲勝有聲。

可惜褚冥漾是個呆子,不知道這回事。

「千冬歲?西瑞呢?村長怎麼樣了?」而且一口一口喊的都是別人。

「呵……」千冬歲輕輕的剝開櫬衫上的扣子,露出不常被太陽照射過的白晰胸膛,然後,一手緩慢的撫過敏感的肌膚。

「嗯……!」不過是一個小小的動作就讓褚冥樣的眼中布滿了淚光,視線變得模糊,然後……「哈啊嗯!」

「哎呀,你射了喔。」千冬歲壞笑,一手在褚冥漾的胸前揉捏撫弄,另一手向他的身下探去,拉開了他早已被欲望撐滿的褲襠。

接著,將大掌貼上他稚嫩的欲望根源,有節奏的撫摸套弄。

可這樣還不夠,千冬歲一口攫住了漾漾的唇,舌瓣輕輕的深入他的口腔中,翻攪、勾纏,一刻也不想停止。

「千、千冬歲……嗚嗯……千冬歲……嗚……」褚冥漾不知何時已經將雙手纏繞上千冬歲的脖頸,張著嘴,舌頭被吻得麻木,被愛撫的地方宛若通了電流,好像全部、都被眼前抱著自己的這個人奪了去。

而自己也身陷其中,無法自拔。

「漾漾……」深吻過後,千冬歲將人抱起,讓褚冥漾坐在自己身上,他緊抱懷中的人兒,低沉的聲音在戀人耳邊迴盪,「叫我的名字。」

「嗯哈……千、冬歲……」褚冥漾軟軟的叫出聲,身下濕得一蹋糊塗,只不過是接吻就讓他的後庭開始收縮不斷。

實在是太久太久,沒有被這般的緊緊抱住了。

「呵……」千冬歲露出媚笑,讓褚冥漾失神了一瞬,然後,眷戀無比的氣息就又包圍了他。

「唔……」褚冥漾的輕哼出聲,他雙手環住了千冬歲的背,把他拉近了自己,小小聲地抱怨,「都是你……還有西瑞,接一堆任務,害得我……嗯唔!」

話都還沒說完,千冬歲便懲罰意味十足的咬了下白皙的脖頸,旋即出現了明顯的齒痕。

「漾漾,你確定要在這種時候想別的男人嗎?」千冬歲性感的薄唇勾起了一抹笑容,卻讓褚冥漾身後一陣惡寒,「不、不是……欸?」

褚冥漾愕然,因為千冬歲就著兩人此刻的姿勢,用符咒將褚冥漾環繞自己的手給綁住。

「千、千冬歲?」

絲毫不理會戀人的叫喊,千冬歲以手掌情色的在褚冥漾背上摩挲,拉開早已凌亂不堪的衣服,手指遊移,不囉嗦的直接撫摸著他的背脊,緩慢的往下探。

「啊……!嗯、呼……嗯嗯……」那隻過分的食指在穴口游移,時不時搔刮縐摺處,像是要把手指伸進去般的撥弄,讓褚冥漾不住呻吟連連,卻又得不到真正想要的東西。

「啊、千冬歲……拜、拜託……」

「嗯?」千冬歲終於離開無比濕潤的後庭,再度往他潔白的頸項襲去,輕齧細吻著,一直到在纖長的鎖骨上留下青紅的痕跡。

「千、千冬歲,放開我……哈啊!」

「不行喔,這是懲罰。」千冬歲輕笑,手指在穴口徘徊、挑逗,就是不肯進入。

「……千冬歲……」褚冥漾輕喚著千冬歲,就像是哭聲般的嚶嚀,「……我要……」

「漾漾想要什麼?」千冬歲露出腹黑至極的微笑,壞心眼地停下了所有動作。

「放開我啦……千冬歲……」褚冥漾將無力的腦袋靠在戀人的頸窩邊,輕聲地、柔軟地、撒嬌般地請求。

「傷腦筋,要是我放開你,漾漾又會到處去拈花惹草對吧。」千冬歲勾起美麗至極的笑容,寵溺的環繞褚冥漾的腰。

「我哪時候去拈花惹草了啊我!」褚冥漾雙眼含淚、身體顫抖著吐槽,「呼、呼嗯……拈花惹草的明明是你……一天到晚都有女孩子跟你告白……我又不像以前……嗯啊……什、什麼都不會的時候了……不能一直佔著你……了、哈阿嗯……!」

聞言千冬歲毫不猶豫、毫無廢話的的掰開懷中的笨蛋的臀瓣,將手指插了進去。

「真是的,漾漾你是笨蛋嗎?」突然的異物侵入使褚冥漾突然高聲呻吟,還不待他做出更多的反應,千冬歲便開始在那狹窄的後泬內開拓起來。

「嗯、哈……呼嗚……才不是笨蛋、呢……」千冬歲先是用指腹在他的腸壁上輕輕揉按,不一會兒又輕輕屈起指節,在後泬內撐出一個小小的空洞。

「漾漾,我恨不得想佔有你。」千冬歲一邊擴張,一邊在褚冥漾的耳邊低語,熱氣吹過耳尖,讓褚冥漾全身都為之敏感了起來,「漾漾不用想那麼多,誰說變強了之後就不能撒嬌了?漾漾,你隨時都可以向我撒嬌。」

千冬歲耐心又溫柔的為懷中的人而擴張,在碰到敏感點時順勢插入第二根、第三根手指。

「呀嗯……!」

三根手指齊齊在他的後泬中攪動,讓褚冥漾身子微顫。他現在十分敏感,一點點撩撥就使他難以自製地想要開口呻吟。

而他也不想忍耐,已經、再也不想忍耐了。

「千冬歲,我想要……你……」雖然最後一字說得很小聲,但千冬歲還是聽見了。

千冬歲愉悅地低笑,撥開自己和戀人的衣衫,解開底褲,抽出了手指。

褚冥漾微喘,他能夠感受到自己的身體正在期待,期待著粗暴的對待、還有千冬歲的撫摸。

「漾漾,我要進去了。」千冬歲先是舔了下他的耳垂,才握住自己的堅硬,慢慢的插入那不對收縮的後穴。

「嗯……呼、啊……嗯、哈……千冬歲……呼、嗯……」

軟膩的呻吟就是雙方最好的催情藥,千冬歲開始專注於抽插的動作,時不時也在白皙的肌膚上留下屬於自己的痕跡。

「漾漾……叫我的名字……你是、我的……」久違的戀人身體實在是太過美好,讓平日裡很有自制力的千冬歲也快要滅頂。

「千冬……嗯……歲……要、啊!」褚冥漾被頂得幾乎無法說出完整的句子,可顫抖的身體卻已經誠實的告訴千冬歲,他快要抵達高潮。

「我們一起。」千冬歲眼明手快的賭住不斷顫抖的稚嫩,「漾漾,乖……我們一起。」

「好……」

千冬歲笑了,優雅的勾起嘴角,眼裡帶著的是只對褚冥漾的溫柔和寵溺,他加速身下的活塞運動,然後、

「啊啊啊啊嗯--!」褚冥漾尖叫著射出白濁的液體,連同承接灌入他體內的熱流。

 

「千冬歲,你這渾蛋還不放開我。」完事後的褚冥漾氣喘吁吁卻眼帶殺氣的瞪著優雅如昔的戀人,這次是綁手,下次該不會就要綁腳綁OO了嗎!不行!絕對要把這麼恐怖的事情扼殺在搖籃裡!

「漾漾也變得很有氣勢了。」千冬歲漫不經心的抱起無力的褚冥漾,往浴室走去。

「少廢話,快放開我。」

「唉,真可惜。」千冬歲彈指,瞬間纏在褚冥漾手上的符咒便消失了。

可惜你妹啊!褚冥漾恨恨地想著。

「好累,我要睡了。」說完,褚冥漾便將重獲自由的說手環繞上千冬歲的脖子,牢牢的把人抱好。

見狀,千冬歲笑著親了下褚冥漾閉上的眼。

褚冥漾再陷入黑甜鄉的前一刻想著,他是絕對不會告訴千冬歲他這麼著急的想要讓雙手重獲自由的原因,就是因為,沒辦法牢牢的抱住他的感覺、沒辦法讓每根手指都感受到千冬歲的感覺,很……不好。

「吶、千冬歲。」

褚冥漾閉著眼,開口。

「我可以一直一直,向你撒嬌的、對吧?」

千冬歲理所當然的開口。

「是啊。」

You’ll be right here?

Forever.

 

嗨喲!這邊是好久不見的千漾文、好久不見的鈷藍喔!Miss me?

總之讓諸君等了這麼久真是抱歉啊,因為靈感君和勤奮君雙雙出走了不回家,貼了好幾張公告都找不到!

所以請大家原諒我好嗎?就原諒我吧。

這次的廢話有點多,不過最後還是要來個那個啦

謝謝點進來、然後看到這裡的你。

那麼、我們一定還會在哪裡相見的吧,Goodbye--

arrow
arrow

    鈷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